最新消息 2021

  • Information

    [展覽會] 12/15(三)-12/18(六) 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攤位號碼 : 南港一館4樓L310
    展覽名稱 : 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展覽日期 : 12月15日(三) ~18日(六)
    展出地點 :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二館
  • News

    新品上市!配備M12連接器的Φ40 LED信號燈 LR4-WC 本體販售中!

    更多 LR4-WC 詳情,歡迎點閱了解!

    選購品:

    桿式支架 : SZP-005W
    保護海綿 : SZP-006
    安裝配件 : 22POLE-300SAT
  • News

    無線數據採集系統Ø40發信器以及WD系統相關配件

    PATLITE為了客戶讓在延伸功能上擁有更加便利的體驗,新推出Ø40的無線數據採集系統發信器以及WD設定配件、選購品等,歡迎選購。

    無線數據採集系統發信器: WDT-4LR-Z2
    WD設定配件: WDX-4LRB

    《選購品》
    桌面安裝支架: SZW-002W
  • News

    全新升級!!WD系列支援西門子MindSphere雲端服務!

    全新升級!!WD系列支援西門子MindSphere雲端服務!
    對PATLITE而言「設備稼動率監控將是工廠優化的第一步,簡單透過雲端,讓您無論在哪裡都能隨時掌握工廠狀態。」

    通過使用PATLITE的WD系列無線數據採集系統,在現有信號燈上安裝無線發信器並發送信號燈狀態,以完成設備監視。
    數據藉由CSV檔轉出,利用後端的軟體系統等方式,協助即時狀態可視化、數據分析等,改善生產稼動率。

    但是,由於維護設施基礎結構方面的挑戰,尤其是在確保人員,管理和操作PC,服務器以及其他所需設備和軟件的成本方面,有許多客戶未能實現它物聯網

    通過連接到西門子的MindSphere,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並且可以輕鬆地以低成本實現現場設備稼動率的IoT,這符合Patlite的“安全,安心和舒適”企業理念。

    ■WD系列與西門子MindSphere
       1. WD系列在操作無線數據收集方面安全可靠
       2.數據上傳雲端,可使狀態即時可視化,分析更輕鬆。
       3.利用雲端,可以隨時查看數據。
       4.使用全球雲端服務安全管理數據。
       5.通過設定適用型號的WD接收器,可以非常簡單的連接到MindSphere。

    ■適用型號:WDR-LE-Z2-PRO(韌體版本1.03或以上)
     *有關更多詳細資訊,請點閱網址連結到WD產品說明頁。
      https://www.patlite.tw/product/detail0000000741.html

     *有關WD系統的詳細說明,請點閱下方頁面。
      https://www.patlite.com/wd_series_eng/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