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致詞

衷心感謝廣大客戶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
在PATLITE的歷史上,我們於1955年(昭和30年)成功開發出業界首屈一指的高性能微型馬達。
並於1965年(昭和40年)開始使用自製馬達製造迴轉型警示燈。

通過這種以「迴轉」技術將光線、聲音甚至是網路連線技術相融合,
我們為活躍在各行各業中的機台提供了「迴轉燈」、「信號燈」等多種警示設備。
2017年(平成29年),PATLITE整併春日電工有限公司,並開始推動進入互聯網設備的新領域。

我們持續以「帶給客戶安全、安心、便利」為己任,提供具有附加價值的獨特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在日本國內市場穩佔70%以上的市佔率。
因而被日本經濟產業省(等同於台灣經濟部)評選為「多元化經營企業100選」之一。
現已發展成警示設備市佔率第一的跨國企業。

PATLITE也對於全面發展的數位轉型(DX)做出了相對應的措施,並通過提供新時代的製造和解決方案來幫助解決客戶的問題。

此外,我們將加強尚有成長空間的海外市場業務狀況,作為全球警示設備知名品牌。
我們將致力於成為受到世界各地客戶信賴並達到社會期望的優良企業 。

我們將在新時代市場上創造符合價值的產品以及PATLITE的高品質和即時交貨系統來滿足每位客人的期望。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