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方針

我們作為“為社會的安全和便捷”貢獻產品和服務的企業,祈願我們的世界能夠成為“每個​​人都能夠健康及放心生活的社會”。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企業的社會責任極為重要。我們嚴格遵守ISO14001的相關規定,為了保護地球環境及人類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我們制定了以下的環境方針。

  1. 持續改善環保管理制度
    為了建立健全的環保管理制度,並定期的對其運營的狀況進行確認,保證制度的與時俱進,不斷完善。
  2. 遵守法令
    確保准確嚴格的遵守各國相關環境法規,恪守我們所承諾遵守的標準。
  3. 節約能源
    推進節約能源,致力於防止全球變暖。
  4. 削減廢棄物
    基於可循環利用的產品設計,減少無法實現再利用的廢棄物,努力實現資源的循環使用。
  5. 排除污染物質
    從採購零件到產品出貨,全流程降低並排除有污染的物質。
  6. 綠色採購
    積極推進綠色採購,購買那些環保型零配件。
  7. 環保方針的貫徹
    為了提高全體工作人員以及為我們公司工作的相關協作單位的環保意識,在貫徹環保方針的同時,進行相關環保教育以及相關的環境推廣活動。
  • patlite的環保活動
    在企業各自推出自己的環保方針之前,我們已經針對客戶與市場的要求,推出了相應的節能產品。
    patlite是最早將LED技術應用於信號塔燈的企業之一。
    現在,對企業的要求也已經從單純的節能,擴展到廢棄物的削減,有害物質的清除,遵守相關環保法令法規等方面。
    為此patlite也明確了自己的環保方針,作為其實行的具體措施與運行管理制度的實現,patlite取得ISO14001國際認證。
  • ISO14001:2015
  • PT.PATLITE INDONESIA

對社會友好的產品和質量

我們通過以下方式支持高質量:

設計和進行內部測試,以製造滿足不同行業和使用環境中客戶需求的產品。 實施供應商質量改進活動和審核以保持我們的質量。

即使在產品發布後,也要進行產品審查並進行必要的改進。

實施內部培訓以持續改進質量

專利權

PATLITE 品牌產品可放心使用,因為它們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受到保護。

我們可以提供由 100 多項工程和解決方案專利以及 300 多項設計專利支持的獨特產品。

廣泛的標準合規性

由於我們遵守多個國家的法律法規,客戶可以在任何地方購買到相同質量的產品並放心使用。

作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們致力於保護人們免受電擊、火災和無線電干擾等事故的傷害,並通過節能和化學物質管理來保護環境。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