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TLITE Playlist Editor2 for MP3 Models

下載


何謂播放清單編輯器2

欲以本公司的MP3播放警報器播放聲音,必須建立名為播放清單的檔案。此播放清單檔中,包含用來播放聲音的各種資訊,是為了設定想要播放的聲音所需具備的檔案。 播放清單編輯器2是用來建立此播放清單檔的軟體,可輕鬆設定各頻道分配到的聲音、重複次數、音量、後面空白秒數等參數。善用此編輯器,就能在本公司的MP3播放警報器上自由播放您喜歡的聲音。 播放清單中檔,有「播放清單(SLP)」(副檔名為.slp)與「播放清單(PKG)」(副檔名為.pkg)2種格式。

特點

已強化的編輯功能

利用播放清單編輯器2進行編輯播放清單時,多個音檔欄可彙整進行複製、貼上。操作模式與大家慣用的電子試算表軟體相同。

支援放大縮小顯示

播放清單編輯畫面可放大、縮小顯示。

自動去除標籤功能

MP3檔中若含有ID3標籤時,可自動去除。

播放清單(SLP)與播放清單(PKG)間的相互轉換

播放清單(SLP)與播放清單(PKG)雖不相容,但也不需要重新建立。只要開啟播放清單,按下播放清單轉換按鈕,就能轉換播放清單的格式。
 

動作環境

播放清單編輯器2可在下表的環境中執行動作。

項目 內容
電腦主體 PC/AT 相容
不支援在虛擬環境等執行動作。
基本OS Windows 10 21H1/21H2 (32bit/64bit)
※ 需安裝Microsoft Edge
※ Windows 7 SP1, Windows 8, Windows 10 20H2上的動作雖已確認,但由於已超過OS支援期限,故不在保證範圍內。
支援語言 日文/英文/繁体中文/韓語
必要環境 .NET Framework 4.0 以上
顯示器 可連接電腦,且支援基本OS的顯示器
※ 畫面解析度需 1024x768 以上,否則畫面會超出範圍。
※文字的大小需 100% (96dpi) ,否則文字會超出範圍。

PATLITE播放清單編輯器2,支援以下機種

Object model
pagetop